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Letter fir future boyfriend

给未来男友的信:

“未来男朋友你好,你是我的爱人,所以你应该知道什么事情是我喜欢的,什么东西是我不喜欢的。我不是一个霸道的人,我的要求很简单,你一定能做到的...好好看看下面的内容吧!

我只要你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,却不会干涉你的自由,只是我不喜欢什么事情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的,潇洒不等于没交待,我要的只是你要去哪里给我个通知...就算不能给我个通知,也在事后告诉我,别让我从你或我的朋友的口中得知那些消息...这样的感受,换做是你,也不能接受吧?

我要你懂得关心我,但不是每天call我,说想我爱我,是要你用你的心细细观察我到底要的是什么...男人都是粗枝大叶的,我明白,我不会怪你,只要一万次的试探中,你能发现一次,好好关心我一次,就能抵消那九千九百九十九次的粗心了...

我希望你不要时不时说起她,她是过去式了,现在你是我的了,要嘛你就好好爱我,要是你还老是想着她,那就别浪费你我的时间,去找她吧。就算我现在伤,总好过两个人相处的日子都在伤,我是你女朋友,这样的要求不过份吧?

你可以去找别的女生,不用经过我的同意,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不会答应的,就算答应也只是勉强答应...而你也不会因为我的否定而不和她出门的,我了解,所以我不怪你,但记得手脚干净些,别让我从别人的口中听见。

我要的不是走得最快的那个人,我要的是能和我一起走到最后的人...上面的条件谁都能做到,但不是谁都能坚持...”

每个人在恋爱前总会设下一些标准,
但这些标准却都难以实现,
因为爱情不是附带条件的买卖,
当你爱上一个人时,
就算他没做到以上条件时,
你也还是一样爱你他的...

或许会觉得,
如果他能达到这些条件时,
或许你会更加爱他吧?

如果他都达到了你设下的标准后,

他还是他吗?

他还是你爱的他吗?


爱情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,关键是在于你把爱情简单化还是复杂化...

No comments: